KASEI鎮火生

自由之敌不得享有自由

不知道叫什么所以就直接写上来了eee

  隆冬的夜,邃黑铺展了天空整座——左右相顾,灰色的水泥路面延伸向远方,愈发狭隘,高耸,山峰般把这熄火的夜拖着。向远望啊,那几点光亮闪烁——却被沉睡的大地捕捉,微微的颤动,在每一个夜晚都这么庸碌地生活。又抬头望天,知道今夜没有月亮,没有璀璨的星星,也没有绚烂的烟火,只有呲呲烟雾和火炉里摇曳的红色,挣扎着,捉住又扯着我的心,痛的流下泪来。“为什么?”问他,云也没说话,雨也没说话。低下头来,只有不知哪来的光,残忍地刻在枝梢,驳杂下的光影作答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叫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过年那天写的,妈妈在医院照顾爸爸,他们在医院吃的年夜饭,我在老家。“等回来以后,我再给你们补一个除夕。”她是这样说的,直到现在我也没法忘记。

评论

热度(1)